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召开林业机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来源:

为加快林业机械推广应用,提高热林中心林业机械化水平,1113日,热林中心组织召开林业机械工作现场推进会。

会上,热林中心副主任贾宏炎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推动中心林业机械化作业转变,向林业现代化目标迈进。中心科学顾问刁林海副教授就新型实用专利挖坑机的研究、运用和效果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和现场展示。

技术员通过观摩和操作,比亮点、找差距、想问题、添动力、鼓足劲,对加快推进中心林业机械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营林任务充满信心。

营林处、各实验场分管领导及技术员共25人参加推进会。

(文:黄建友 图:邹位锡 唐闯)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