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举办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班

时间:2020-07-24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高驾驶技能,724日,热林中心举办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班。

培训会前对司机班全体司机进行技能考核,检验驾驶员的操作水平和心理素质,让老司机们树牢安全驾驶意识,练好安全驾驶真本领。

培训会上,凭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覃克龙以敬畏生命拒绝酒驾为主题,结合今年以来本市发生的几起机动车辆交通事故的典型案例,就行车注意事项、预防酒驾、事故紧急处理方法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警示驾驶员要重视安全、珍视生命。热林中心办公室副主任王亚南以司机礼仪培训为主题,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文明礼仪课。

热林中心副主任孙文胜在会上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增强交通安全法制观念和安全生产意识;二是驾驶员和技术人员要练就过硬本领,熟练生产操作流程,确保安全;三是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坚决杜绝酒驾等违规违纪行为;四是要加强规章制度学习,提升执行力。

热林中心办公室主任莫慧华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各单位将培训精神传达到位,在各生产环节中加强车辆安全管控,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为林业生产任务的完成保驾护航。

本次培训结合工作实际,从提高中心公务用车驾驶员、技术人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出发,以技能考核和安全知识、司机礼仪讲座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内容丰富,效果显著。

热林中心司机班全体成员,各实验场和贮木场分管安全生产领导、治安队队长、木材主管共30人参加培训。(文:潘祎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