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召开第十四次团员大会

时间:2020-04-28    点击数:     来源:

热林中心召开第十四次团员大会

投票选举

428日,热林中心召开第十四次团员大会,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崇左团市委副书记黄丽燕、凭祥团市委书记方鑫等出席会议,并表示对中心团员青年寄予厚望。

中心团委副书记潘祎致开幕词,中心工会主席袁雪梅代表中心工会为大会致贺词。中心团委书记李武志代表第十三届团委作《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为建设世界一流林业科技创新实验基地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五年来,中心团员青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强化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服务大局意识,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从严治团,夯实共青团工作基础,为中心改革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强调,今后五年,中心团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全面完成共青团各项目标任务,团结带领中心全体团员青年为建设世界一流林业科技创新实验基地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分为3个小组,认真审议团委工作报告,团员们围绕事关中心团员青年发展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在充分酝酿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热林中心第十四届团委委员。会议一致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热林中心第十四次团员大会共62名团员参加会议。

(文:覃瑶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