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联合凭祥市人民法院开展纪念 “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来源: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代要求,增强青年职工道德意识和法律意识,做一名懂法、知法、守法的务林人,热林中心与凭祥市人民法院联合开展为绿色筑梦,为青春点赞”“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427日,双方40余人来到青山实验场开展法制教育培训会。会上,热林中心副主任许基煌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和青山实验场概况。凭祥法院副院长文斌介绍了凭祥法院的基本情况。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分享经验,共同提高。

凭祥法院立案庭法官刘琼还为在座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课堂,针对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进行了解答。

双方在青山实验场46林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两三人一组,齐心协力挥锹挖坑、扶正树苗、踩实压紧、回填培土,活动现场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栽植铁力木150株。

(文:韦菊玲、田玉慧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